想吃布朗尼吗

间歇性发疯选手 有灵感就更新

浩冬浩IF

前排预警:这篇文是IF线王冬性别为男♂️!!

  随便写写消遣玩的,文笔很烂。我流♂冬,浩冬浩无差。

我想到啥写啥,不定期写,有人喜欢我就连贯着来,实在没灵感了会开新坑。

  最近在想写一篇光明女神蝶(神兽)冬,比较复杂,大纲已经完成咯~

——————————————————————

(一)

“雨浩,我…有话要对你说,可以找你谈谈吗?"王冬走到霍雨浩桌前,像是鼓起很大勇气般的,脸都憋红了。霍雨浩愣愣的盯着王冬看了好一会,这让王冬更加局促了,过了半晌在徐三石和和菜头的连声咳嗽下霍雨浩才回过神,连忙答应下来站起身跟着王冬走出了餐厅。

“你猜他俩要去干啥。”徐三石坏笑着问和菜头。“雨浩不是看上王冬他姐了吗?估计是王冬给他支招去了。”和菜头很认真的回答,还做出了一个 思考的表情,最终在徐三石的大笑下挠了挠头也跟着憨笑起来。

“你找我出来…要和我说什么?“霍雨浩和王冬在海神湖旁走了好久霍雨浩才忍不住开口问王冬。“有件事情,我想问问你的看法。”你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没什么不能说的。”听霍雨浩如此保证,王冬非但没有放下心来反而更加紧张了。“你…对同性之间的爱恋…如何看待。”霍雨浩愣住了,他没想到王冬会问他这个问题,“额…嗯…尊重理解祝福吧,毕竟…”他没敢说完毕竟后面的话,毕竟他在大陆高级魂师大赛的时候对他和王冬的武魂融合技——以王冬成年形象为蓝本的男性动过心。他有些局促,害怕王冬发现了他这一点所以过来质问他,因为他们是最亲密无间的挚友,要是发现朋友喜欢过自己那...对两人以后的关系会有很大影响,要是双方心意相通另说。“毕竟什么?”王冬显然等不住了,有点急切的想要听下文。“没什么,我觉得 love is love ,同性直接为什么不能有爱情呢?你问这个干嘛?难道你喜欢上男的了?”霍雨浩一想到有这个可能,瞬间紧张了起来。作为一个涉情未深的男生,他不确定自己是否喜欢王冬,虽然曾经有过心动,虽然面对橘子时第一时间想到了王冬,但他毕竟本质是个直男,没有考虑过关于同性之间的爱恋,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紧张,是因为害怕自己的好兄弟喜欢男的?还是害怕他喜欢的不是自己。

王冬低下头,像是在做心理斗争,霍雨浩也这样等着他,湖上吹来的风吹动两人的衣衫,带来青草的香气,和王冬身上淡淡的清香一同吹进霍雨浩的心里。过了半晌,霍雨浩有点憋不住了,忍不住上前一步。

“王冬你….”

“我喜欢你!”

王冬说这句话时猛的抬头,他的眼眶有些发红,这一幕正好被霍雨浩撞在眼里。

“你…”

霍雨浩惊呆了,一个他从没敢想过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一﹣王冬喜欢他。他的脑子已经被这句话搞得完全空白了,满脑子只有一句话:王冬喜欢他。而这句话也让他坚定了心中的想法。

长久的寂静。

王冬等待着霍雨浩的回答等的都快哭出来了还没等到霍雨浩的回答,又不敢奢求霍雨浩的肯定,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于是自嘲般的“我知道了,我其实是逗…”话没说完,整个人就被霍雨浩圈在了怀里。霍雨浩本身比王冬高一点,又经常锻炼,所以轻而易举的就王冬整个拢在怀里了。王冬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蒙了,呆呆的由着霍雨浩抱着他,脑子一片空白。

“笨蛋,我也喜欢你。“你…喜欢我?“王冬听着自己最为期待但从未敢想过得回答,两行清泪一下子就下来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明明也是个大男人,他的泪水就要比霍雨浩的多的多。

“你…你为什么会喜欢我?我性格那么差,有大少爷脾气,不会做饭,生活甚至有时候不能自理,除了长相和实力吊打大多数人外没有任何优点…你怎么会喜欢我…你一看就是个直男啊,我之前给你说要给你介绍跟我长得一样的姐姐你还满心欢喜的答应…你怎么会喜欢我啊…”王冬盯着霍雨浩深邃的眼眸,连珠炮似的说了这么多话,和他平常傲气高冷的少爷样子判若两人,霍雨浩显然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脆弱的王冬,有些慌张似的摸去了他的眼泪,条件反射的把人楼的更紧了。

“怎么会…我怎么会不喜欢你…你…你先别哭了,你哭了我很心疼。”霍雨浩摸摸王冬的头表示安抚,把他的头垫在自己的肩膀上,深蓝色的眼眸中满是怜爱。王冬努力吸了吸鼻子不让自己看起来太狼狈。

“我其实一直都是喜欢你的,也许是在你我第一次施展光明之神的时候,我对以你成年模样为蓝本的光明之神一见钟情了,那时候我们才13、14岁,所以当时没有想那么多只觉得那是一种单纯的对美好事物的喜爱,直到我去了日月帝国当交换生,遇见了橘子,你也知道,她是第一个让我动心的女人,但我没说的是,在我感觉到我爱上她了以后,我的脑海中出现的是你的影子,那时候我才明白,原来我爱的不是她而是你,橘子只是让我知道了爱情的感觉,当我明白爱情的感觉时我很恐慌,因为我身边的情侣都是男女异性的情侣,同性情侣我并没有遇见过,所以我一直不敢承认这段感情,我就把我对你的爱当做了我对我们武魂融合技的一见钟情,直到后来,你来日月帝国找我,我们面对赵洋的那次战役,你我魂力都消耗殆尽几近昏迷的时候,我条件反射还是要去救你,虽然如果是大师兄他们我肯定也会舍弃自己救他们的,但是我无法形容我看到你受伤时候的心情,光明之神是你主导的,你的伤比我重,我看到你心血吐出来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天都塌了,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想着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应该护着你,然后就…直到刚才,你先向我表露心迹后我才明白我对你的感觉….”

“你原来…”

“我其实正如你所说,是个直男,因为我不喜欢男生,我只喜欢你,你在我这里就是最好看的不限男女。你之前给我介绍的和你长得一样姐姐我答应也是因为前提是和你一样啊,只不过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是因为喜欢你。”

霍雨浩很平静的讲完了他的感情史,王冬也静静的听他讲完,也不答话,两人就这么一直抱着,直到王冬率先松开霍雨浩,拉着他在草坪上坐下。

“刚才你什么都没看见。”

王冬鳜着嘴背过脸,霍雨浩和他心意相通,自然知道他说的是王冬的眼泪,于是识趣的笑了笑答应下来。

两人就这么并肩坐着吹着晚风,欣赏海神湖面的美景。明天海神缘相亲大会就要开始了,现在湖中心都是学员在布置现场听说这次还有观众席可以观看。

“那…明天的相亲…我还去吗?“霍雨浩试探着问。

“你还想脚踏两只船不成?"王冬瞪了他一眼,脸却涨红了。

“不不不,我有你一个就足够了。可是问题是我们怎么向老师交代呢?如实说?”

“嗯…你介意吗?”

“我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反正我没脸没皮的,主要是怕你这第一帅哥的名号,传出去是个同性恋,得损失多少迷妹啊。“霍雨浩破罐子破摔似的向后一仰,很没形象的瘫在草坪上。

王冬像是很嫌弃他一样的拍了他一巴掌,“我会在意这些?少了迷妹正好给我解决麻烦了,我不需要那么多人喜欢。”说完自己也跟霍雨浩一起躺在了地上,也不在意他的洁癖了。

“呵,你不在意就行,明天我们一起去给老师说。话说回来…你也听了我的感情史了,怎么不讲讲你的?”

“啧…就你事多。”王冬涨红了脸,但没停下接下来的话,“我的经历挺简单的,就是一年级我们经历了那么多,我就开始喜欢你了(霍雨浩:啥?你这也太早了吧。)我这叫对感情认知明显你懂不懂啊你要想听就听不想听滚蛋,本大爷还不想给你讲呢!(霍雨浩:好好好我错了大爷您继续吧)哼,然后我就把你带到了昊天宗去见了我的大爹二爹,他们认可你了我也就放心和你表露心意了。”

“这么直接?你不纠结一下你为什么会喜欢男的吗?”

“为什么要纠结,喜欢就是喜欢,和性别有什么关系?”

“好吧!“霍雨浩被王冬的坦诚吓到了,相反自己纠结来纠结去的真的很不男人。

"对了,给你样东西。”王冬塞给霍雨浩一个锦囊,霍雨浩刚要打开就被王冬摁住了手,"可不敢直接打开,这个锦囊有我大爹的精神封印,直接打开不仅里面的东西会受损你的精神之海也会,等你精神力足够了自然就能打开了。”

“这里面搞的什么啊还需要大宗主精神封印。”

“我也不知道,我要是知道就直接告诉你了,哪来那么多事。”

“可能宗主也是想给我一个考验吧,没问题,我提升实力就是了。”

霍雨浩把锦囊塞在贴身的地方,拍拍屁股站起来,把王冬从地上拉起来,“时候不早了,咱们回去吧,去你那还是去我那?”

“你说什么呢!什么去你那去我那,各回各屋不行吗?说那么暧昧干嘛!"王冬甩开他的手,赌气般的甩手走人了,搞得霍雨浩在原地一脸迷惑,“我说的去我那是去修炼啊!你想什么呢?!到底是谁思想龌龊啊?而且我们现在是情侣了,又是两个大男人,谁又能把谁怎样,哪来的暧昧之说啊!”

“你自己说不清还怪我?谁思想龌龊了!?"王冬一边回怼一边放慢了脚步,虽然白了霍雨浩一眼但也任由霍雨浩从后面抱住他。霍雨浩比王冬高不了多少,但平常勤于锻炼,能把王冬整个圈在怀里。

“好好好,怪我怪我,是我表达不清了,那我们今天去哪里修炼?”

“今天就别修炼了,我们都先冷静下吧。”

两人又抱了好久,最终以一个额吻分开。

回到宿舍,他们都没有睡着,满脑子想的都是对方的音容气息。曾经那个最好的兄弟怎么就变成恋人了呢?

评论(8)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